全职x她 02


★小周陪你战姨妈(不对

-只是姨妈痛的产物
-我也想吃宵夜(´・ω・`)

战队的加训其实来得不算突然,孙翔的一叶之秋刚刚加入,很多团队战的细节都需要不断磨合。放下电话后周泽楷的眉毛拧了又拧,回头便能看见她可怜巴巴捂着个暖宝宝,小脸白得跟纸一样。
“小周要加训了?”
他点点头。
她哼哼了一下,然后貌似很大度地摆摆手:“快去吧,没事没事。”
“真的吗?”她看起来还是很虚的样子,周泽楷实在有点不忍心。
“假的啦……”她被暖宝宝焐得有些烫的手指抓住了他的衣袖,“但是战队的事情更重要嘛。蓝瘦,小周抱抱我就让你走。”
善良的周泽楷同学不光抱抱,还附赠个亲亲,她非常满足了:“回来捎个宵夜呗,我要焦糖奶茶蟹粉小笼还有那个谁家的叉烧……”
“好。”他穿好了外套,开门之前又补了一句,“我早点回来……乖。”

还没等她从最后那个“乖”的无边苏力中自拔,自家房门已经再次打开,进来的是手里提着大大小小外卖盒子的联盟神颜。
“诶,这么快呀?”

以下插花:D

加训时的轮回。
[团队]一枪穿云:“速度,提节奏。”

加训后的轮回。
孙翔:“……卧槽跟我想的不一样啊轮回这啥节奏要上天啊!!”
江波涛:“小周你外卖到了……诶诶这就走了?不是请我们的啊??”

评论
热度(26)
©Brillare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