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周x她 04


-接上次的高中生设定,年轻真好TvT
-给明天考试攒点儿人品

“哎呀,好久不见啊。”放学后她刚出教室就碰上黄少天,“今天不练球?”
黄少天最近忙着校篮球队的训练,有一阵子没跟她一起走了。他倒还是话匣子一开就收不住,从教室门口一直说到出校门的第二个红绿灯,这会儿突然停下来很八卦地瞅着她,“诶你知道吗你家小周也进校队了!还挺能打的嘛!”
“哎哎别瞎说什么我家……”她心里咯噔一下,却觉得并不怎么排斥这个字眼。纠结之下作势要给黄少天一掌, 少年夸张地往旁边一让,俩人一路嘻嘻哈哈走远了。
隔了一个红绿灯的十字路口,周泽楷看着那两人的背影,被一盏亮起的红灯阻断了脚步。

期末考试前的最后一节体育课是两个班的篮球友谊赛。她买了水跟班里的妹子们一起坐在场边给自己班的队员加油。
身高腿长投篮准的周泽楷在入选校队以前就是班级的核心王牌,而对方班级的黄少天同样是校队选手,两人都是刚通过考核成为正选,还没在比赛中互相领教过。友谊赛的规矩没那么多,嘴上一刻不闲着的黄少天从一开始就跟自带解说一样,不过越到后来他越发现有些不对头。
这周泽楷……是不是在针对我啊??
对方凭借身高优势一记毫不留情的盖帽仿佛证实了他的预感。
异常辛苦的“友谊赛”后黄少天还在苦苦思索自己什么地方得罪了这位,转头看到周泽楷走下场,走过休息区的板凳。场边站着的两班同学兴奋地讨论着这场精彩的比赛,而那位一下场就沉默低调的风暴中心走向了稍远一点的地方,接过了站在那里的她递来的水。
脑袋活络的黄少天觉得他已经看穿了一切。

“小周今天也打得很厉害呀。”
“啊……谢谢。”
“尤其是盖黄少天的时候啊哈哈哈!果然那家伙话超多太烦人了!”
“……”
的确烦人,不过好像不只是因为他话多。周泽楷想。

tbc

评论
热度(11)
©Brillare | Powered by LOFTER